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应急局参加台江区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08-31 10: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关于台江区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第三季度安全生产联合检查暨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区应急管理局于8月27日至8月28日派出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商务局牵头组织的对台江区范围内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的安全生产联合检查,此次检查的对象包括中防万宝城、宝龙城市广场、红星美凯龙、万象九宜城、苏宁广场、东百元洪城、东百运动生活城、金融街广达广场等单位。区应急局履行自身职责,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要求对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防汛物资等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与指导,听取其他参与联合检查的部门和所在街道的意见。同时将局领导对工作的要求及区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告知给此次受检单位,要求其务必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高标准的进行安全生产工作各方面的建设。检查过程中,我局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告知给受检单位,要求其立即整改,同时,对此次的检查进行总结并反馈给牵头部门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