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省防指督导检查组莅临台江区开展防汛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台江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9-08 15: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4日,省防指专项督导检查组组长谢耀华带队对台江区开展防汛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首先在台江区应急管理局听取了台江区避灾点设置和危险区域群众转移避险演练工作情况报告,并查阅了相关内页材料,随后抽查了洋中街道铺前社区避灾点、鳌峰街道武夷绿洲避灾点、茶亭街道阳光新村高桥经合社避灾点等场所的软硬件设置情况,包括危险区域群众转移避险演练工作、建档立卡工作、避灾点标识及管理等,并现场询问相关干部、转移责任人和转移对象相关问题。 

  督查组对台江区避灾点设置和危险区域群众转移避险演练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改进建议,台江区防办主任江思毅、防办副主任张步伍、茶亭街道、洋中街道、鳌峰街道相关人员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