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雁塔社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2-05 16: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节将至,为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新港街道雁塔社区志愿者们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对辖区内的沿街店面及消防通道进行安全检查并对烟花爆竹禁燃限放进行宣传。

  在检查过程中,志愿者们重点对沿街店面的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整进行检查,还提醒商户们严禁将易燃易爆物品与通电电器混合堆放,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社区志愿者们要求商户们立即整改。

  佳节临近,烟花爆竹在给我们的生活增添节日气氛的同时,也可能给我们带来火灾隐患。雁塔社区志愿者们在辖区内进行了烟花爆竹的禁燃限放宣传,包括张贴告知书及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警示贴并用土广播进行沿街宣传。

  通过此次检查和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及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