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查处打击涉及冷光烟花和“钢丝棉烟花”生产运输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2-26 18:0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关于查处打击涉及冷光烟花和“钢丝棉”烟花生产运输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的通知》(闽安办〔2021〕8号)文件要求,2021年2月26日,由区安办牵头由宁化街道公共管理办联合宁化派出所对浦西路小贝烘焙店贩卖“冷烟花”产品进行处理。
  执法人员现场没收在售的8只“冷烟花”产品并开具安全检查隐患整改通知书,现场对店长开展批评教育和政策宣讲并移交台江公安分局后续处理。
  下午,社区人员对沿街店面开展摸排工作,对辖区内的面包屋、小超市等15家店面进行突击检查,暂未发现此类场所存在违规私自储存、销售冷烟花等行为。并在检查的同时现场向商户讲解燃放冷烟花的危害性,告知商户储存、销售冷烟花属于违法行为,切实增强商户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