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安全生产联合督察组到台江区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3-21 15:0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1日上午,市政府督查室主任陈登兴、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吴宏姜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道安办、市交通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对我区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指导,督察组听取了区委常委、副区长徐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先是肯定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夯实有亮点,思路清晰有重点,执法鲜明有导向的做法,后现场查看相关职能部门的内页材料。

  随后督察组一行在陈林副区长的陪同下前往安平小区、利客莱超市、台江旅游汽车公司进行暗访,现场指出了电动车停放点乱拉电线充电、消防器材缺失老化、交通实时监控系统不完善等安全隐患,督察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后期将整改情况反馈上报,对存在违规行为的要依法予以处罚。

  检查结束后,区政府立即对检查情况进行了专项部署,指出要对全区电动车停放点和商贸企业消防安全设施进行全面专项整治,并建立健全机制,区安办要做好督导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主管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