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安办莅临台江区开展市级重大安全隐患点销号验收工作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6-04 21:0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委会关于开展“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区安办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提请市安办于2021年6月4日下午对我区市级隐患点进行验收销号。
  市安办孙林江主任、区应急局刘建民副局长带领专家检查组一行莅临义洲街道开展第六批市级重大安全隐患点销号验收工作,区安办、区政府督查室、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义洲街道等部门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发现义洲街道家园中心对该隐患小区电动车集中停放点进行智能化改造,配套建设了智能安防门禁系统、监控系统、消防烟感系统、消防喷淋系统、智能充电系统,提供集门禁、可视化监控、消防喷淋、消防烟感、充电及缴费等一体的智能化管理服务,切实解决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问题。对此举措,检查组一行予以肯定,同时也就电动车停放点智能化改造中存在的短板问题作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
  随后,市安办孙林江主任对我区第六批市级重大安全隐患点监管整治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全面总结并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对电动车集中停放点的智能化改造工作的完善提升,认真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