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瀛洲街道开展端午节前联合检查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6-02 16:5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端午节前辖区企业监管工作,确保端午节期间瀛洲街道辖区食品、治安、消防安全、环境整洁形势持续稳定。6月2日上午,瀛洲街道主要领导带队,组织瀛洲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街道各分管领导、公共管理办、城管中队、网格员迅速行动,组成江滨西大道300号及周边检查组,联合开展大检查。 

 

检查人员以问题为导向,首先对江滨西大道300号一楼生鲜超市经销产品是否合格,节日所需要购买的肉、蛋、油、等食品进货、存放方面开展检查;接着开展江滨西大道300号、滨河路路面完整性、保洁、绿化情况检查;最后,检查组又重点检查商务楼宇、餐饮门店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是否安全用电用气。  

街道主要领导要求细化问题清单,落实责任到人,形成闭环。对后期常态化管理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超市、餐饮门店负责人要具备迅速行动能力,要及时发现过期食品、安全通道要保持畅通,货品存放要规范,场所内环境卫生要保持整洁。二是物业负责人提高安全意识,按照各行业部门要求抓细抓早。地库电动车存放务必按照有序、隔空放好,经常性检查电池、充电器,确保无老化、无短路。三是滨河路机动车未在线内停车,要联合交警执法。四是公共管理办、滨江社区做好日常巡查和检查,特别是路面破损、环境卫生及时发现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