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安委会对外公布我市第二批被取缔关闭的7家企业名单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 2017-09-20 16: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近期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省安委会部署,在我市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中发现一些企业存在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18日,市安委办对外公布了我市第二批被取缔关闭的12家企业名单。

  被取缔关闭的7家非法采矿点分别是闽清县云龙乡上际村老蛇岭徐铿非法采矿点、云龙乡上际村凤凰山黄久杰非法采矿点、坂东镇坂中村水井下黄美霞非法采矿点、池园镇东洋村文王山毛永杰非法采矿点、池园镇东前村后门垅黄敬仕非法采矿点、白中镇攸太村上明保高里辉非法采矿点,以及闽侯县详谦镇中院村的无证盗采点。

  被取缔关闭5家非法储存、经营危险化学品的场所分别是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非法储存甲醇点、城门镇梁厝村非法经营危化品场所、以及仓山区盖山镇吴山村、万峰路、半田村非法储存柴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