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安委会对外公布我市第一批被取缔关闭的7家企业名单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 2017-09-13 16:3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安委会连日来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省安委会部署,在我市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中发现7家企业存在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目前7家企业均已被取缔关闭。

  被取缔关闭的7家企业分别是:罗源县碧里乡华东造船厂大门旁的幸运商店,该店系三无店铺,碧里乡安办联合碧里派出所已将其关闭取缔;闽清县梅溪镇金辉汽车维修服务中心、梅溪镇猴山路口的汽车维修中心、梅城镇西大路317号车世界维修中心均因非法从事机动车维修经营被取缔。

  此外,连江县敖江镇幕浦村陈从海口腔诊所、连江县凤城镇816(号)西路吴道宁卫生服务室均未注册,因无证行医被取缔;晋安区新店镇健康村村委会旁的金顺燃气有限公司赤桥供应站,该供应站安全距离内存在电焊作业,产生的火花会影响周边安全而被取缔。

  市安委会再次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引以为戒,汲取深刻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行动部署上来。要切实按照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紧之又紧”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层层压实责任,采取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彻底解决“落实不到末端”的问题,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