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党建引领 红色服务】十三桥社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月行动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3-15 14: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月行动,切实做好辖区在建工程火灾防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危险源,减少和排除施工工地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辖区在建工程施工工地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3月9日下午,新港街道武装部部长蔡世九来到十三桥社区辖区内在建的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指导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新建工地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和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制定并落实、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工地消防安全建设比较良好,消防安全制度健全,蔡部长要求工地负责人要定期为工人们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指定人员定期定时进行消防巡查和对消防设施的保养,确保安全生产不出纰漏。 

 

 

  3月12日上午,新港街道包段领导林悦、王丹来到辖区内针对沿街店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诸如灭火器配备不足或无效使用、店铺阁楼住人以及店内货物堆积导致安全通道堵塞等情况,检查人员向商铺负责人宣传了店面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并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 

 

 

  新港街道十三桥社区将继续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月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消防、生产安全监管力度,采取有效手段全力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以赴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