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瀛洲街道开展房屋安全隐患与内涝排查工作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5-31 10: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我市连续大雨,根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和区政府有关传真电报的精神,为做好房屋安全管理工作及内涝整治工作,防范可能出现房屋下陷、坍塌、内涝等影响人民群众安全等事件,我街高度重视,为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瀛洲街道党工委书记游善纯、街道副主任林学辉于5月30日下午组织街道、社区、城管干部职工对辖区老旧房屋和重点危房区域进行了走访排查。  

  深入辖区各个角落,了解危旧房屋最新情况。   

  对育智学校内涝积水点进行勘察,并要求福利大楼施工工地及时安排抽排作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下一步,我街将持续加强强降水天气期间房屋安全隐患与辖区内涝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