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及消防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03-12 20:0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2日上午,台江区常委、副区长徐超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安全事故及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主要领导,区直有关部门和各街道分管领导参会。会上由区安办江思毅主任汇报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传达省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介绍我区2020年一季度安全生产主要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如下:一是落实落细复产复工“双防控”;二是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三是深入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四是集中力量整治市、区两级隐患点;五是抓好重点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六是保证基层应急管理队伍力量,道管所台江分中心、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各街道也分别对本区域、本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