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强化走访勤对接,积极作为助脱贫

来源: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19-05-30 08: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期台江区政府沈力副区长、台江区商务局吴伟慧协同安定区商务局景国梁副局长、安定区畜牧兽医局李卓副局长等一行同志赴我区实地考察精渔水产和豌豆鲜生项目,与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过程中,精渔水产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项目养殖系统装置、项目合作模式、项目实际案例等。其后沈力副区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循环水养殖系统,进一步了解了系统装置条件、价格等内容。豌豆鲜生负责人现场讲解了企业经营模式,介绍了当前社交电商的优势等。 

      

  沈力副区长表示,安定区作为我区对口帮扶地区,区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帮助其脱贫攻坚。今天走访的两个项目极具实践价值,区商务局等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帮助安定区与企业接洽、对接,鼓励企业赴安定区实地考察、调研,挖掘合作契机,探讨合作模式,政企联动,助力安定区成功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