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全国最美志愿者钱宏伟赴我局作爱岗敬业宣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7-15 09:2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8日上午,全国最美志愿者钱宏伟同志赴我局作爱岗敬业宣讲。

钱宏伟同志目前担任台江区房地产开发公司监察副主任,曾先后获评中华慈善奖、福建省首届八闽慈善奖、福建省新长征突击手,第四届福州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等荣誉。

宣讲会上,钱宏伟同志分享了自己25年的志愿服务生涯,不论是在部队期间还是转业以后,他始终践行初心,志愿前行,推进公益行动永远在路上。25年来,钱宏伟同志志愿服务时间超过25000个小时,惠及困难学生、残疾人、孤寡老人12800余人。平时工作繁忙的他,做公益的时间都是从“8小时”外挤出来的,他坚持到各地进行志愿宣讲,始终不忘扶贫助残、助孤助学,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承诺,诠释着始终不忘的初心。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钱宏伟同志的志愿服务生涯深深鼓舞了全局干部职工。下一阶段,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为楷模,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责,不断提振精气神,争做爱岗敬业的人民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