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党校赴永泰开展“聚焦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0-12-03 14: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台文明办〔2020〕88号《台江区关于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期间集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12月1日,台江区委党校志愿者一行多人,前往永泰红星乡西寨村开展“聚焦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在西寨村徐书记带领下,党校志愿者进村入户,走访村里的贫困户家庭,送上慰问金和粮油面牛奶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与关怀送到贫困家庭身边。同时,与村干部和贫困户家庭一起交流,商讨脱贫工作措施。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关怀下,因地制宜发展生产,以早日摘掉贫困帽子,过上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