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西科技园管委会开展 “六一”国际儿童节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福州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1-06-02 10: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31日下午,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福州市台西科技园管委会(福州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携手园区内爱心企业和志愿者,赴永泰县同安镇三捷村三捷小学开展“振兴乡村发展志愿者”服务行动暨“六一”爱心公益活动,为山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学习生活用品,并向长期默默奉献在乡村一线的教育工作者们表示了由衷的敬意。

  此次活动获得41家爱心企业和志愿者的热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共计捐款捐书捐物3万余元。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能够进一步唤起全社会重视儿童、关爱儿童的意识,着力改善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竭尽全力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