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赴永泰县赤锡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1-15 17:2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临近春节,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3日,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勇率局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到永泰县赤锡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把党的关怀和冬日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助推乡村脱贫攻坚,振兴帮扶共建。活动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叶勇副局长一行党员志愿者与5户困难群众代表开展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找原因、想办法、定方向,同时宣讲党的扶贫政策,鼓励困难群众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及油、年糖年饼等年货,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新年伊始的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与帮扶村村民的感情,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激励他们积极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力争早日脱贫致富;也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志愿者服务群众、推动扶贫、促进和谐的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