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党校千里送教 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09-22 15: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9月13日—16日,台江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吴必武带领2名骨干教师,为甘肃定西市安定区新提拔科级干部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培训班的学员授课送学,并赠送《习近平在福州》珍贵书籍112本。

  安定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水清信在赠书仪式上对台江区委党校千里送教赠书、大力支持安定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表示真诚感谢,并希望各位学员珍爱此书、深入研读、深刻领悟、学好用好。

  台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必武勉励学员终身学习、勤于思考、担当实干,把在党校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具体工作中去,为安定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台江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讲师林崛翃和高级讲师陈奇分别以《把人民利益高高举过头顶——苍霞世纪大搬迁与习近平为民理念》和《领导干部的家风修养》为题,开展专题讲座,受到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和交口称赞。

  学员们表示,台江区委党校千里送学赠书,体现了对西部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两位老师的讲座很接地气,非常精彩,对自己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了解台江优秀文化和先进理念都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