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省公安厅关工委在台江启动关爱帮扶挂钩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12-04 09:4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省关工委要求,省公安厅关工委昨日在台江区洋中街道举行关爱帮扶挂钩点启动仪式。

  台江区委副书记陈诸凯表示,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入台江区发展战略、融入基层治理,突出立德树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坚持以街道、社区为基地,以学校为主阵地,推动服务青少年工作在基层生根,与青少年需求对接、落地做实,坚持党建引领,弘扬“五老”精神,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关爱工作团团长陈旭充分肯定了省公安厅关工委工作,希望省公安厅关工委借此契机,落细落实、抓紧抓好洋中街道关爱帮扶挂钩点工作。

  省公安厅关工委主任陈育煌要求,充分发挥关工委平台作用,与市、区、街道各级党委、政府和群团组织密切协作,不断完善运转灵活、结构合理、工作高效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体系,形成“政治引领、党建带动、关工委主动、各方联动、资源共享”的长效运行机制,确保关爱帮扶挂钩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