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口帮扶促提升 学习交流共发展

——建宁县赴我区开展交流学习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11-11 10:0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10月25日,建宁县总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温冠东一行14人我区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交流学习活动 

  建宁县一行参观了宁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瀛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宁化中心和瀛洲中心均是全国百强中心,参观结束后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吴梦妤主任与郭实主任介绍了我区公共卫生服务如何开展、信息化系统的应用、以及如何通过绩效考核提高医务人员的积极性等并与建宁县卫健系统的同仁互相交流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公共卫生服务以及三明医改经验。 

  座谈会上台江区卫健局林茂局长对来自建宁县的卫健系统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自2012年台江区与建宁县结对以来,台江区全力支持建宁县扶贫产业建设和社会事业建设,今后将继续坚持“上级要求、台江所能、建宁所需”的合作原则,建立帮扶合作良性互动机制,全面提升对口帮扶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