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资金到账及使用范围的公示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8-02 15: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财政局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下达2022年吸纳中西部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资金的通知》(榕财社(指)〔2022〕79号)文件精神,为巩固做好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我局于2022年8月1日,收到省直达“福州市2021年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资金”共计59万元,用于“企业吸纳跨省脱贫人口稳就业奖补”支出使用。 

  现予以公示,公示电话:0591-83268349;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安南路18号群升商务中心五楼。  

  附件:《福州市财政局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下达2022年吸纳中西部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资金的通知》(榕财社(指)〔2022〕79号) 

 

  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