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江滨建设开发公司关于鳌峰广场北侧永久性出入口项目预算编制单位抽取活动的通知

来源:福州江滨建设开发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2-28 17:0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我司拟定于20201231日上午9:30,在鳌峰广场1号楼26层江滨公司会议室进行鳌峰广场北侧永久性出入口项目预算编制单位抽取活动,采用随机抽取方式从邀请的福建省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福建闽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福建联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福州晋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福建天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确定工程的预算编制单位。 

  一、委托业务范围及计费方式 

  业务范围:承担议定范围内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均由中标的咨询单位承担。 

  计费方式:支付标准参考闽价[2002]457号文的8折计取。 

  二、公告时间 

  20201228日至20201230日。 

    

   

   

  

福州江滨建设开发公司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