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集团下属子公司区福利中心和“两江四岸”项目进行租金评估抽取评估机构的公告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3-26 14: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台江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采取摇号方式,从入选福州国资委发布的《福州市国资委2020年入库评估机构单位名单中随机抽取3家评估机构,对集团下属子公司的区福利中心和“两江四岸”项目租赁租金进行评估,收费标准按照福建省房地产估价行业收费指导意见《闽房协估经委[2016]8号》文件执行。抽取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抽签活动时间 

  2021329日上午10:00开始。 

  二、抽签活动地点 

  台江区鳌峰路2号鳌峰广场1号楼26层小会议室。 

  三、其他事项: 

  有意观摩现场抽签活动的评估机构,可委托公司工作人员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持身份证原件核对),自行前往参加抽签活动。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电话:0591-83361229 

    

福州市台江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