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海西数智综合电子平台公开征集供应商的公告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2-14 11: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海西数智综合电子平台(以下简称:海西数智平台)即将推广应用,为进一步充实采购供应商库,提高海西数智平台采购工作质量和效率,现公开征集供应商。海西数智平台供应商库面向全社会开放,各类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均可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20211214日至20211224 

  二、征集类别:货物、服务 

  三、征集要求: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供应商报名提交材料 

  1.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供应商入库申请表》(详见附件1)。  

  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参加报名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2),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备查);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报名的,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身份证原件备查);个体经营户经营者需本人参加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个体经营户如无公章需签名按捺手印(身份证原件备查)。 

  4.凡参与报名的企业和个体经营户需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6.报名者应符合《信誉承诺函》的条款,并承诺在参加我司采购活动时,承诺提报真实合理的产品价格,并出具《信誉承诺函》(详见附件3)。 

  7.供应商认为有必要提供的能够证明其资信、服务状况的其他资料。 

  证件材料必须在有效期内,须年检的材料必须已通过年检。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单位公章,于20211224日前送达至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街道鳌峰路2号鳌峰广场1号楼27层。 

  五、其他事项 

  福州市台江区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的定点供应商、本集团定点供应商、与本集团尚在合同期内且履约情况较好的合作企业优先入库。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先生  联系电话:0591-83361229  



      附件:1.供应商入库申请表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信誉承诺函 

    

   

  

  

福州市台江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