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人社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19-03-01 09:1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节后,台江区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根据市人社局转《福建省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通知》的精神,为加强对拖欠工资违法信用人单位的惩戒,维护劳动合法权益,我区监察大队节后,于2019225日至201938日,组织工作人员对我区在建工程项目,“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对在建工程农民工工资全额支付情况、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专用账户管理、工资保证金等制度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等,进行逐一排查。 

    

  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