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生健康局赴定西市安定区支医小分队开展第26个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日活动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9-05-21 14: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柔情似水,牡丹花盛开的定西市迎来了初夏,也迎来了第26个“碘缺乏病宣传日”。转眼,我区支医小分队已赴安定区一个月了,我们在定西挂职期间一边努力适应并积极参与到当地安排的工作;一边思索着如何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参与到当地医疗工作中。这不,我们的队长林慧娟书记一听到有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日就主动请缨,积极组织支医小分队投入到516日上午这一场大型的碘缺乏病宣传活动中。 

  活动现场,市民踊跃参与,支医小分队根据自身的专业特长分门别类对当地群众进行了现场宣传宣教,帮助市民测血压、科普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预防和保健,并在活动现场动员高血压病和糖尿病的市民及时到专科医院就诊。

     通过此次活动,更进一步了解当地的民情社情。慢性病防治任重道远,支医小分队也将在继续为安定区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