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协第六界别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台江区政协 发布时间: 2019-05-22 11: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7日下午,区政协经济建设委员会组织民建、经济2、无党派界别委员开展视察活动。区政协领导邓万铣、徐平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辖区重点新零售企业--京东五星电器,直观体验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全过程,现场听取京东五星电器负责人关于强化终端运营能力,普及数字化零售模式和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打造完整的“全屋制定”的介绍。之后,委员们深入洋中街道铺前社区,听取洋中街道铺前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刘巾棋就社区基本情况和如何开展社区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后,委员们通过视察调研社区民生民情,为困难群众送温暖、帮扶等活动深受启发,希望社区今后为委员搭建平台,能为更多困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最后,委员们视察福建谨而信律师事务所,听取事务所合伙人林曦委员对律所整体情况介绍,对该所能够立足台江、服务台江的办所思路予以充分肯定,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界别召集人对全年界别协商计划作了总体安排。

  区政协副主席徐平认为本次界别活动紧扣当前社会经济热点问题,今后开展活动要尽可能结合委员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界别活动,充分展现委员形象,利用委员岗位平台,促进委员之间交流,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使界别活动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

  区政协主席邓万铣指出,九届政协依据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对委员履职情况加强管理,建立了委员档案,不断完善对委员履职情况的量化考核,有利于委员素质能力提升。他希望今后界别活动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协商活动,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