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团干齐聚影城,会师红色经典

——观看红色经典影片,重温革命峥嵘岁月
来源:台江区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5-23 09:5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抗战历史、传承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决贯彻“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原则,坚定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5月17日,台江团区委组织全区青年团员代表于宝龙城市广场金逸影城观看大型红色题材电影《大会师》。 

  该片讲述了红军长征中北上抗日、会宁会师这一重要环节中的艰苦历程,其中包括各个重要的战役、会议、决策等,深刻展现了红军长征这一伟大革命历史进程中广大先烈用血泪筑造的革命奋斗史,借助荧幕再现了红军将士千辛万苦的长征之路以及抗战时期人民群众奋勇拼搏、不畏牺牲、百折不挠的爱国主义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和生力军,更要踏踏实实做好工作,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勤恳努力的付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