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用好惠企政策改善营商环境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05-23 15:3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积极推动守重企业申报。严把推荐企业质量关,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对企业宣传的覆盖面,提高社会影响力。台江区目前已有6家企业获得省“2016—2017年度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31家企业获得“2016—2017年度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二是实行品牌创建奖励。对新进入世界、亚洲、中国品牌500强,中国、省、市质量奖,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或商标权利人给予60-500万元不等的奖励;对每成功新注册一件地理证明标准的商标注册人,给予一次性奖励5万元,积极鼓励商标品牌创建。三是加强知识产权建设。鼓励、组织辖区内企业积极申报“贯标”企业,省、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省、市专利奖等知识产权相关奖项。2019年以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收到4家企业申报“贯标”的材料,1家企业申报市专利奖并按时完成推荐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