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连江县副县长龚森一行莅临鲲鹏中心参观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6-17 09:3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6月13日上午,连江县副县长龚森一行在台江区副区长汪映霞以及有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福州市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 

  龚森副县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鲲鹏中心文化长廊和台江区鲲鹏青年中心,听取了鲲鹏中心服务模式、运行情况以及品牌特色服务等。 

  参观完后,龚森副县长一行观看了鲲鹏中心十周年影像记录,并就预防校园欺凌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鲲鹏中心有关预防校园欺凌工作以及维护青少年权益方面的工作并给予了肯定。他们认为鲲鹏中心工作既注重了工作创新,又坚持了需求导向,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方面成效显著。希望继续加强交流、联系与合作,不断探索做好基层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的新路径,持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