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护航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顺利召开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19-06-25 09:1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召开局务会议,制定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层层分解任务,明晰权责,抽调局内精干执法力量,对希尔顿酒店进行事前检查,对发现的不规范行为现场开展行政指导。二是全程监督,排除隐患。对供餐酒店进行重点检查,对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开展排查工作,要求立整立改,同时加强事后巡回督导,督促整改落实。强化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健全食品安全工作管理机制,完善应急处置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分工。三是强化特种设备安全。对阳光假日、万达威斯汀、三迪希尔顿等酒店的25台电梯进行现场检查检验,按照质检总局安全技术规范《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TSG08-2017)和福建省地方标准《电梯使用单位安全管理规范》的要求严格执行,从严把关。截至交易会结束,未发生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