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多举措优化行政审批窗口服务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19-07-10 11:0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设置咨询导办台,安排业务骨干为办事企业和群众答疑解惑,提供叫号分流、业务指导、查漏补缺、网上申报协作等服务,节约企业办理时间。二是窗口落实一岗多人、一人多岗,坚持做到资料齐全马上办、资料不全指导办、紧急事项延时办、特殊事项跟踪办,采取现场指导、容缺受理、延时服务等措施,方便群众办事。三是在落实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及“两单制”的基础上,推出“最多跑一趟续办服务”,企业就同一申请件无需二次取号可直接到窗口续办。四是推行全程电子化登记,企业通过“网上工商平台”可实现名称登记与设立登记“一次申请、同步受理”,提交材料齐全的在窗口半小时内即可领到营业执照。上半年窗口共受理咨询1.58万人次,受理各类许可登记申请2.21万件,办结率100%,窗口连续6次获得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百分赛评比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