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上半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19-07-11 10: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是推进主动公开工作。依托台江区人民政府网站、区档案馆、政务公开栏等平台更新各类监管工作动态、重大事项、行政许可和“三公”经费等信息,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政府工作在阳光下运行2019年上半年,通过各类途径共公开文件52份是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围绕食品药品专项行动,突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标准、法律法规、日常监督和案件查处等信息的公开工作;深入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公示活动和企业信用评定工作,推进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开是强化依申请公开工作。规范依申请公开办理,完善受理、审查、处理、答复以及保存备查等各个环节流程,依法依规满足人民群众的信息需求。上半年共办理依申请公开件7件,主要涉及单位地址联系方式、行政许可实施结果等,按时办结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