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疫情防控不放松,台江商务在行动

来源: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21-01-12 13:2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进我区疫情防控常态化,保障商务领域防控工作落细落深、落实,2021年新年以来,台江区商务局立足部门本职,多管齐下,担当尽责,切实绷紧疫情防控的弦。

一是强化领导,周密部署。2020年1月9日下午,我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会上传达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督促全体干部职工提高重视,加强警惕,以有力的措施确保疫情未结束防控不松懈。

二是下沉一线,深化督查。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取消周末双休,根据前期分工安排,包干到人,深入辖区内6家农贸市场、10家综合体、26家商超以及124家非星宾馆,逐一排查,要求企业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商务部《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农贸(集贸)市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等防控指南,落实佩戴口罩、扫健康码和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

三是加强“回头看”,优化闭环管理。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均当场予以指正,并要求企业立整立改。同时,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推进“回头看”工作,严防各类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回潮,确保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