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公安局宁化派出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福州长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1-13 15:5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0日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了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福州市公安局宁化派出所精心组织,紧密结合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禁毒缉毒等工作,在宝龙城市广场开展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如何正确使用110报警电话及网络报警服务台、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涉众类经济犯罪以及交通安全、禁毒等安全防范常识,并在现场教大家如何辨别新型毒品,提高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水平。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110宣传标语3条,展示110宣传展板5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遵章守纪和自我防范意识,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110的守护和温暖,为首个“人民警察节”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