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残联走访辖区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查看防疫工作情况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1-14 11: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3日下午,区残联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台江爱星语言培训康复中心走访,实地查看残疾儿童康复机构防疫工作情况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现场查看机构门口是否张贴健康码标识、是否专人测量体温、消毒物品是否安放显眼位置等情况。

残疾儿童康复机构作为在一线服务的从业人员,机构全体教师职工需按照重点人群 “应检尽检”、“适时抽检”、“常态化检测”的原则,每月对机构全体教师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做到检测覆盖率100%,人员及时更新,随进随检。同时,宣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与安全性,动员机构全体教师职工尽快接种,以保证个人及他人的健康。

区残联已将疫情防控工作要点下发各机构,各机构按照要点内容遵照执行,共同做好我区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