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林茂局长、卞榕峰主任赴新港中心督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1-15 15:2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112日上午,台江区卫健局林茂局长、卞榕峰主任赴新港中心对中心业务用房装修改造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林茂局长、卞榕峰主任对新港中心预检分诊、预防接种、药房等区域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各科室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规范,并就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目前新港中心业务用房装修改造工程接近尾声,各科室工作陆续有序开展,中心智能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已正式投入使用,以信息化平台为基础,为儿童家长提供一站式预防接种服务,让预防接种更规范、安全、高效、有序。检查过程中,林茂局长对新港中心业务用房整体装修布局及预防接种开展的数字化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装修期间决不能松懈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绷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根弦,以底线思维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要求进出人员佩戴口罩及体温监测,做好预检分诊,落实院感防控,避免人员聚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