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1-15 15:3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114日下午,台江区卫健局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局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林茂局长总结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抓好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责任。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好各自的安全生产职责,做到责任明确、措施到位,确保我区卫健系统安全形势保持平稳态势;二是要突出重点部位,排查安全隐患。岁末年初,临近春节,各单位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重点科室、消防通道、电线箱等重点部位做到不起火、不冒烟。三是要严格值班制度,保持在岗在位。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重点时段的值班值勤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值班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安全稳定。各单位要切实做好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监管工作,坚持预防在前,防止因燃放烟花爆竹不当而引发火灾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