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系统开展“新年新气象分类新风尚”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1-19 15:1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质量,引导居民形成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习惯,台江区卫健系统在新港中心二楼大厅和颐景园周边小区开展了以 “新年新气象 分类新风尚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带着垃圾钳沿道路两旁一路拾捡,并将拾捡的地面垃圾分类投入各垃圾箱中,同时通过为过往及就诊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小常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倡议书》等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居民强调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四定”原则,告知居民如何分类并定时、定点将垃圾投放到指定的垃圾桶中。为让“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更好的实效,本次活动还加入了趣味游戏环节,让居民在游戏中掌握分类小窍门,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分类准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