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邻融合、党建促发展——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举办“金融风险防范和企业扶持政策解读”活动

来源:台西科技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09: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工作,帮助投资企业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帮助企业了解相关的扶持政策,引导树立理性投资理念。3月26日下午,中共福州市台西科技园党工委(福州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联合国信证券福州曙光路证券营业部、中共福州市台江区统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福州金融街恒丰大厦创客支部委员会、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街道福人社区委员会等单位组织开展“近邻融合、党建促发展——金融风险防范和企业扶持政策解读”活动。有关单位、社区、企业的党员干部、职员和群众近40人参加活动。

  国信证券福建分公司资深投资顾问肖荣泉为大家讲授金融风险防范相关知识:要更好地防范金融风险,需树立正确的风险观,谨防各类金融诈骗;要建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优化资产配置。

  台西科技园管委会欧珅具体解读了台江区的惠企政策,包括税收贡献奖励、开办补助、办公租金补贴、政策兑现流程、各项政策扶持对象和申请的条件程序等方面内容,增强政策实施的透明度,促进相关扶持政策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