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党校开展大型平安综治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1-04-18 15:4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5日,台江区委党校联合台江区委政法委(防线办)、台江区国安办、台江区义洲街道党工委、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台江区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共同举办“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大型平安综治宣传活动。

  近年来,台江区委党校和义洲街道一直挂钩共建平安综治工作,平时积极开展各种平安综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进一步提升台江区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整体水平。在活动现场,党校志愿者们不仅为过往群众发放单页、袋子等综治宣传品,还为群众详细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国家安全和平安综治事关自己的切身利益,这样的大型宣传活动有利于营造浓厚的平安综治氛围,有利于台江区社会稳定建设,让群众获得更多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