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纪念“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暨集中销毁侵权假冒商品活动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4-22 09: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大力宣传“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进一步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4月19日,台江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双打办”)牵头组织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委托专业机构福州市福立达贸易有限公司执行,由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参与监督,现场采取碾压、剪毁等无害化方式予以销毁,有效保障销毁过程公开透明和安全环保。本次销毁的主要为商标侵权商品,涉及服装鞋帽、通讯设备、五金机械、手表、首饰品、箱包、文具、日用品等多个种类,共计74个案件,货值金额达32.43万元。

  通过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展示我区打击侵权假冒商品的执法成果,有效震慑了不法分子,极大提振了消费信心,助力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