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育智学校举办“班班有歌声”歌咏比赛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06-01 10:0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学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5月25日,福州市育智学校开展以“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 ”为主题的“班班有歌声”歌咏比赛活动,展示了学生们阳光向上的风采,同时倡导更多人理解和帮助特殊儿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福州市育智学校党支部与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孩子们以热情饱满的激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唱响经典红歌,用真挚的感情和美妙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歌咏比赛从孩子们稚嫩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每首歌曲唱响的2分钟,是这群孩子的“高光时刻”。经过激烈的角逐,三年级、五年级、七年级获得比赛一等奖;二年级、四年级、八年级获得比赛二等奖;一年级、六年级、九年级获得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