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红色引领,非公助力 台西科技园党工委全力下沉支援抗疫

来源:台西科技园 发布时间: 2021-10-15 10: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期,台西科技园党工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助力鳌峰街道鳌峰洲社区、福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副科级干部及工作人员加入台江区机关干部“六个一批”鳌峰抗疫先锋队。在此期间到海润滨江核酸演练点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帮助群众进行检测预约登记等工作,全力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台西科技园党工委下沉干部在主动深入社区,在了解社区防疫工作人员的困难和需求后,动员商务区内爱心企业中国平安保险、来玩互娱、中国联通福州台江分公司、正恒丰物业(恒丰创客党支部)、健康管家、爱力师、国信证券曙光营业部、福建威鹏实业有限公司等为鳌峰街道及鳌峰洲社区捐赠抗疫物资价值一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