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用“心”举措暖民心

来源:台江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24 14:5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台江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结合职能特点,主动担当作为,用“心”举措做实做优为民办实事工作,真正做到以实事暖民心、以行动映初心。

  日前,在对区委旧大院进行日常巡查中发现路面不平整问题,我中心里立即组织工程部人员对大院内凹凸不平的路面进行修补,确保路面平整干净,人车通行流畅。同时,安排专业消杀人员,对旧区委大院楼内公共区域及停车场投放、喷洒四害消杀药物,定期进行四害消杀,减少四害带来的疾病传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台江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机关事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用心用情用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开展防疫消杀、环境卫生整治等多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