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普法宣传进行时 垃圾分类齐助力

来源:台江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24 15:0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法治意识,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台江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深入结对社区共同开展“宪法宣传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商户发放宪法宣传资料及垃圾分类宣传袋,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法宪法知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对日常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引导辖区居民进一步增强学法、懂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为“共建共治共享平安法治社区”的建设升级夯实基础。同时,也引导了社区居民主动参与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共同推动绿色发展,为建设美丽台江、健康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