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组织召开2021年卫健系统党建引领工作总结汇报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2-01-24 15:3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1月21日下午,台江区卫健局在宁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卫健系统党建引领工作总结汇报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围绕党建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2021年的总结汇报和2022年的工作谋划。

  听取汇报后,林茂局长对各单位2021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新的一年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融入区委、区政府打造的“活力商都、滨江福地、建设现代化国际都市核心区”发展理念,实现台江区卫生健康系统“一盘棋”,促进医疗卫生水平整体提升。二是要重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区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要全面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坚持发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哨点”作用,兜住、兜实社区防控“网底”。三要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扎实做好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强化人才梯队建设,优化群众就医体验,切实提高群众卫生健康获得感、幸福感,推进健康台江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