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红十字会、区委文明办、区应急局联合洋中街道玉树社区开展“关爱生命 人道同行”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 2022-05-11 15:1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我局开展了“5、12”系列活动宣传。 

5月8日,是第 75 个世界红十字日,为面向社会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台江区红十字会、区委文明办、应急局联合洋中街道玉树社区于2022年5月7日举办一场联合宣传活动。 

现场邀请来自红十字会国际认证核心师资、省红十字现场救护培训中心资深师资郑明华老师,用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典型的实际案例,重点对心肺复苏和气道异物梗阻等相关应急救护知识展开讲解。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从理论知识还是实操能力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