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数字赋能学党史 创新启用新平台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5-12 14:5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平台建设,5月7日,共青团台江区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台江区青春充电站揭牌暨青年团干团史知识竞赛活动。 

  现场,领导为“青春充电站”揭牌,共同回顾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及有关知识,鼓励全体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团史知识竞赛环节,大家分组参与答题,通过“薪火相传” “字里行间” “图说中国” “奋进百年”等项目,进行竞赛抢答,现场气氛火热。参赛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的所学、所感、所悟转化成内在动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以昂扬的姿态建设新时代,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赞歌。 

  台江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启用数字赋能党史学习教育新平台——青春充电站,这是台江区推出全省首个县级党史学习小程序——“台江党史e学习”后的新举措,旨在深化基层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将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更鲜“红”更鲜“活”,让党的声音飞入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