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2年全国大众蹦床进校园培训活动走进台江校园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7-07 15: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小蹦床蹦出大健康,为深化体教融合战略,积极探索蹦床运动校园化实践,蹦出健康,蹦出活力,7月4日,由全国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2年全国大众蹦床进校园培训活动走进福州市双虹小学,带领同学们体验小蹦床操的魅力。 

全国蹦床冠军黄晓琴向同学们讲解大众蹦床的训练方法、技术等级、动作技巧等蹦床知识,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全国蹦床冠军池宇宁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小蹦床表演,旋转、翻腾等高难度动作赢得大家的喝彩。在互动体验环节,冠军教练们细心地指导同学们掌握青蛙趴、单腿屈膝体前屈、团伸坐姿、立臂站姿等基本动作,同学们在将近两个小时的弹跳过程中享受飞跃的快感,感受小蹦床的独特魅力,现场趣味连连! 

此次活动,联动校内外资源,通过有趣又健康的蹦床活动带动更多的学生、家庭爱上蹦床,爱上体育,让辖区未成年人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提高身体素质,培养自信、阳光、热情的性格。